close

電影版 我的英雄學院 兩個人的英雄

My Hero Academia: Two Heroes

動畫

上映日期:2018-12-14

片長:01時36分

發行公司:車庫

IMDb分數:8.2

導演:長崎健司

演員:岡本信彥(Nobuhiko Okamoto) 、 佐倉綾音 、 石川界人 、 志田未來(Mirai Shida) 、 生瀨勝久

 劇情簡介
《我的英雄學院》架構的世界觀為,世上8成人口都具有超能力,一個沒有超能力的少年,如何突破極限,成為頂天立地的超級英雄?

《我的英雄學院》描述世界上五分之四的人都擁有名為「個性」的超能力,這樣的「個性」能力就有人拿來為非作歹,當然也有以這樣的「個性」能力來捕捉壞蛋們的英雄。不過,一名天生沒有「個性」的少年綠谷出久,從小卻憧憬成為英雄,所以進入了培育英雄的雄英高校就讀。

《電影版我的英雄學院:兩個人的英雄》故事描述,結束了激烈的期末考,雄英高中的學生們正為了夏天的林間集訓做準備。出久跟歐爾麥特接受了某人的招待,造訪了漂浮在海上的巨大人工移動都市「I.ISLAND」。聚集了世界的菁英科學研究學者,「I.ISLAND」這座島可以說是科學界的好萊塢。在展示個性及英雄道具等研究成果的I.EXPO開展期間,出久邂逅了一位「無個性」的少女梅莉莎。於是出久忍不住將過往「無個性」的自己重疊在梅莉莎身上。就在此時,島上引以為傲、銅牆鐵壁的保全系統突然遭到敵人駭入,島上的所有人都被捉起來當人質了!

現在,可能足以撼動英雄社會結構的「某個計劃」開始啟動──!
而掌握關鍵的,就是「和平的象徵」歐爾麥特。

劇情介紹
★ 《週刊少年JUMP》超人氣連載動漫,首部劇場版!
★ 全方位人氣演員菅田將暉演唱電影主題曲
★ 電視動畫版原班聲優全員回歸及實力演員 生瀬勝久、志田未來跨界獻聲
★ 原作堀越耕平,擔任《我的英雄學院THE MOVIE ~兩人的英雄~》總監修與角色設計 
 
《我的英雄學院》描述世界上五分之四的人都擁有名為「個性」的超能力,這樣的「個性」能力就有人拿來為非作歹,當然也有以這樣的「個性」能力來捕捉壞蛋們的英雄。不過,一名天生沒有「個性」的少年綠谷出久,從小卻憧憬成為英雄,所以進入了培育英雄的雄英高校就讀。 
 

我的英雄學院THE MOVIE ~兩人的英雄~》綠谷出久等人造訪了「I•ISLAND」,一座以巨大人口移動都市,與同樣「無個性」少女梅麗莎相遇。小久覺得梅麗莎與自己很相似。以銅牆鐵壁的保全系統著稱的「I•ISLAND」卻遭到駭客入侵,超人英雄社會受到動搖,救援計畫開始啟動。梅麗莎與梅麗莎父親,由演員志田未來、生瀨勝久特別跨界配音演出。

 更多本片預告 (2)

相關新聞

  • ◎ 下一世代的人氣漫畫《我的英雄學院》人氣緊追《海賊王》2018-12-11
    全方位席捲ACG界的《我的英雄學院》,聲勢直逼王道動漫霸主《海賊王》,傳出霸主之位可能換人坐坐看的討論聲浪。
  • ◎ 《電影版我的英雄學院:兩個人的英雄》日本原裝漫畫特典套票限量開賣2018-11-30
    車庫娛樂積極與日方爭取之後,限量推出200套《我的英雄學院Vol. Origin》日本原裝漫畫特典雙人套票,車庫娛樂官網將於今日11月30日起獨家開賣。
  • ◎ 《我的英雄學院》將翻拍真人版電影引熱議!2018-11-07
    超人氣動漫《我的英雄學院》,現在首部動畫電影《電影版我的英雄學院:兩人的英雄》,也即將在台獻映!日前電影《環太平洋》製作公司傳奇影業已宣布會將《我英》翻拍為真人版電影。
    • 車庫娛樂與濟州航空合作 免費抽台韓來回機票

      figure> 車庫娛樂 真的送瘋了!車庫娛樂「GaragePlay Giveaway」活動回饋粉絲不手軟,本週除了一口氣送出12/14上映的《電影版我的英雄學院 兩個人的英雄》、《影像之書》和12/21上映的《人魚沉睡的家》、《企鵝寶貝2:極地的 ... 詳全文
      2018-12-05
    • 《電影版我的英雄學院 兩個人的英雄》 日本原裝漫畫特典套票 今起限量開賣

      figure> 電影版我的英雄學院 兩個人的英雄 堀越耕平原作,漫畫銷量突破1700萬冊,《我的英雄學院》推出首部動畫電影《電影版我的英雄學院 兩個人的英雄》,票房大賣,更獲得日本知名電影資訊網站「映畫.com」, 均分4分高評價!(滿分為5分)。 ... 詳全文
      2018-11-30
    • 充滿王道熱血的《電影版我的英雄學院 兩個人的英雄》 日本粉絲口碑爆棚

      ...上映時,於日本知名電影資訊網站「映畫.com」,勇奪4分高評!(滿分為5分)俗話說《週刊少年JUMP》有三大王道要素「友情」、「努力」、「勝利」,而超級英雄電影也有大受歡迎的元素如不滅的正義、永不放棄、世代傳承,就如《電影版我的英雄學院 兩個 ... 詳全文
      2018-11-22

    更多精華電影 天天更新天天看不完

    ———線上看———

    ——————

    本站片源皆由爬蟲自動抓取上傳,連結24小時內自動失效
arrow
arrow

    電影線上影評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